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举行2023届校友信使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5通讯员:陈玲 摄影:魏帅出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汤庆磊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20

6月14日上午,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2023届校友信使聘任大会在长清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出席活动。我校环境设计01级校友、山东光汇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焦胜军,学生处、团委、研工部负责人,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2023届校友信使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汤庆磊主持。



吴衍涛代表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向受聘的230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培育他们成长成才的师长们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以焦胜军为代表的广大工大(科院)校友经风雨见彩虹,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是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办学治校最宝贵的资源和最靓丽的名片。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自2010年启动了校友信使建设工程。校友信使是青年校友中的优秀代表,不仅为地方校友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整个校友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和青年智慧。他对校友信使如何更好履行信使职责、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一是当好桥梁纽带,做情系母校发展的联络者。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快同各地校友会建立联系,切实架起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连心桥”,深化校友情谊、凝聚校友资源,厚植荣校之情、汇聚助校之力,真正为校友成长进步、母校事业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共赢平台。二是赓续文化基因,做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精神的传承者。要牢记母校优良传统,传承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精神品格,树明德之心、做励志之人、厚崇实之本、弘尚能之风,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竞展风流、尽显风采。三是勇担时代使命,做推动强国建设的奋斗者。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常怀报国之心、常念复兴之志,主动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中,不断学习精进、坚持躬身实干、勇于创新创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跑出工大(科院)人最美的姿态、最好的成绩。他强调,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永远是同学们最温馨的港湾,更是大家事业发展最坚强的后盾。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明天更美好,祝愿母校事业发展、桃李满天下,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校友信使工程纪实》。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孔繁繁宣读了《关于聘任2023届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校友信使的决定》,聘任王可强等230位优秀毕业生为2023届校友信使,吴衍涛为2023届校友信使颁发了聘书。 





焦胜军作为校友代表进行了发言。他深切回忆了自己在校的求学时光,对新校友加入校友会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自己的工作、创业经历作了经验分享,祝福工大(科院)学子们在未来的征程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筑梦青春、不负韶华!



通信工程专业19级王杰代表新一届校友信使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履行校友信使的职责,做好校友的团结联络工作。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唱校歌《追梦路上》。 



聘任大会前,全体校友信使同校领导进行了合影。聘任大会后,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莉莉为全体校友信使做业务培训工作。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