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教师在山东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15通讯员:于洋洋出处:教务处供稿审核人:李金红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31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教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2023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择优推荐15人(团队)参赛。机械工程学部李安庆主讲的《材料力学》(团队成员:魏高峰,宋明,任飞)荣获基础课程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部苗旺主讲的《消费者行为学》(团队成员:葛万达,马永强,刘长才)荣获课程思政副高组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石锋主讲的《固体物理》(团队成员:娄有信,徐越,张灵翠)荣获基础课程正高组三等奖、徐越主讲的《工程力学》(团队成员:姚书山,娄有信,石锋)荣获新工科副高组三等奖;轻工学部、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赵鑫主讲的《植物资源化学》(团队成员:陈洪雷,王守娟,吕高金)荣获课程思政副高组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部曹芳主讲的《工程材料》(团队成员:饶伟锋,杨耀东,姜少宁)荣获新工科副高组三等奖;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部于贺伟主讲的《流体力学》(团队成员:魏伟,郭畅)荣获新工科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部葛万达主讲的《市场调查与预测》(团队成员:苗旺,马永强,殷瑞瑞)荣获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全省71所本科高校、3496个教师团队、涉及9000多位教师报名参加了校赛选拔,参赛人数较首届大赛增长近2倍,最终各高校共推荐465项作品参加省级初赛,144项作品通过网络评审晋级进入现场决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各学部(院)积极动员,教务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经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内初赛选拔、专家和往届获奖选手多轮赛前培训、内部经验分享、参赛教师精心打磨参赛作品等环节,最终成功入围并取得优异成绩。下一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创新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抓手,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