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15通讯员:出处:数学与统计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2



    2023年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5月26日至6月2日成功举办。此次竞赛共有160支队伍(480名学生)参加,参赛队提交的论文体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数学功底、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  

   经评审,共评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3项和优秀奖15项,获奖名单见附件。现对获奖同学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发邮件至qlushumo@126.com,最终获奖结果于公示期结束后在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网站主页公布。


   附件:2023年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示.xlsx



教务处

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

2023年6月15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