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副校长王强一行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4通讯员:李晓白 摄影:李晓白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闫勇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29

6月13日下午,烟台大学副校长王强一行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考察交流。副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长曹茂永会见来宾并在国重楼238会议室交流座谈。人事处、发规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曹茂永对王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以及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科教融合五年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不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在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强高度评价了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科教融合以来的创新举措和典型做法,简要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共享发展机遇。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绩效工资改革、人事人才及发展规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