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2022》中排名优异

发布时间:2023-06-14通讯员:穆洪军,郑凯出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供稿审核人:刘贞先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84

近日,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在京发布《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2022(高等院校篇)》,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2021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合同金额达到7.554亿元,位列全国高校第32位,较2020年6.248亿元增长21%。



在2021年高等院校以转让、许可、作价投资三种方式转化科技成果合同金额排行中,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以3.163亿元位列全国高校第8位,在2020年2.221亿元的基础上增长42.41%,继续领跑全国非“双一流”高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务院关于印发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的通知》(国发〔2016〕16号)要求,落实研究开发机构、高等院校科技成果转化自主权,促进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科技部、财政部建立的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制度,已连续出版发布5年,将3600余家高校院所纳入统计范围。此次发布的报告显示,2021年高等院校以转让、许可、作价投资和技术开发、咨询、服务6种方式转化科技成果的总合同金额1086.1亿元,同比增长31.6%。其中转让、许可、作价投资合同总金额为129.8亿元,同比增长13.6%;技术开发、咨询、服务合同金额为956.3亿元,同比增长34.5%。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