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监考人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4通讯员:出处:教务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41

各教学单位及有关人员: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2023年6月17日举行。经研究,定于本周四(6月15日)下午14:30在三号公教楼A座202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人员培训会,请各学部安排监考老师参会并签到。

  2023年6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场安排、2023年6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分布表以及监考员守则和操作规程详见附件1、附件2和附件3。请各位监考人员在考前及时下载并查看附件。为最大限度的避免人员聚集,考试当天不再开考前培训会,主监、副监两人在规定时间(上午7:30-7:50,下午13:30-13:50)到达指定考务室,去所属考务组领取试题、监考用品,两人签字后一起离开。请监考人员当天携带身份证或一卡通参加监考工作。

附件1:2023年6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安排分布表.xlsx

附件2:监考员守则和操作规程.zip

                                       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2023年6月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