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4通讯员:张建平出处:教务处供稿审核人:李金红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66

6月13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议在办公楼332召开。副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长刘玉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研工部、安管处、后勤处、校医院、网络中心、外国语学院、各学部(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金红主持。


刘玉在会上表示,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是国考,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各部门、单位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规范程序、统筹安排,做好各项试前准备工作;二是严格管理、压实责任,细化分工、落实到人,全力保障考试顺利进行;三是加强配合、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制定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做好考试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李金红介绍了考试报名、考场布置等主要情况。教务处副处长任向河详细介绍了本次考试考务安排,并对各部门分工、监考人员培训、设备调试、诚信考试教育、网络安全和后勤保障等作了具体讲解。参会人员针对考务工作安排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