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首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3-06-14通讯员:侯家刚、朱可可出处:基辅学院供稿审核人:陈国兴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58

6月12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基辅学院首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展开展,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到长清校区三号公教楼参观指导。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和基辅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吴衍涛认真观看了不同主题的作品,听取了学生关于设计背景、设计理念、设计思路的汇报。他亲切询问学生们的毕业动向和未来规划,鼓励学生们找准人生目标和发展方向,积极投身创新创造,坚定不移矢志奋斗,在奋进的时代洪流中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绽放梦想之花。他强调,中华文明历史悠久,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要将中华五千年文明充分融入现代设计理念,推动中华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充分利用中外合作办学优势,在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过程中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打造文化品牌,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让中华传统文化世代传承,让中华文明生生不息。




本次毕业展共展出各类主题作品70余组,充分体现出基辅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的创造力以及对生活的观察与思考,也是学生培养质量的直观展示。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