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林峰海一行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1通讯员:高伟 摄影:魏帅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供稿审核人:周韶华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586

6月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林峰海一行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考察“食全食美·界别同心汇”并上党课,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英龙,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房克乐会见来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办公室、统战部及食品学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王英龙陪同林峰海一行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啤酒生产车间,他简要介绍了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科教融合取得的发展成绩。座谈会上,房克乐对林峰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政治协商工作,始终把推进协商民主摆在办学治校的重要位置,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搭建平台、畅通渠道,积极主动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此次,由崔波同志牵头创建的“食全食美·界别同心汇”,不仅是省政协领导对崔波个人的肯定和褒奖,也是对齐鲁工大(省科学院)的信任和厚爱。下一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将切实发挥专业优势、建好用好聚识平台,真正达到团结一界、联系一方的实际效果。



林峰海对沙巴官网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近几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崔波牵头创建的“食全食美·界别同心汇”给予高度评价,随后,林峰海围绕“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智慧力量”给大家上党课,从“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调查研究是解决问题的‘金钥匙’”“调查研究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推动力’”三个方面,对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全面阐释。 



工大要闻